书画大赛信息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动态 > 书画大赛信息资讯

守正创新•共向未来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于:中华书画网 热度:

1月10日,由全国政协委员、当代楷书书法大家卢中南题字,书法报社指导,书法报重庆书画教育基地主办的“守正创新•共向未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正式启动并面向全国开始征稿,7月31日截稿。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推动全国青少年书画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昂扬奋发、共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近年来全国青少年书画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守正创新的美育价值观。

大赛面向全国6--18周岁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征稿,将评出特等奖10人,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根据来稿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奖牌等,并举办现场颁奖大会,拟编印《守正创新•共向未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精品选集。

大赛分书法、美术两大类,毛笔、硬笔书法和美术类各画种作品均可投稿,根据参赛年龄分设了三个参赛组别。据了解,参赛者须填写报名登记表等完善报名手续后将参赛作品寄至于渝中区和平路156号铂蓝地大厦14-8大赛收稿办。更多大赛详情可电话咨询收件人何老师18707496377或者添加大赛工作微信13098685699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水墨兰亭书画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解。


文图/水墨兰亭书画报


 




上一篇“健康向未来”新华保险邀您参与少儿书画大赛

下一篇以笔之名 祝福中国!2024第四届荆楚小书法家大赛启动



 【相关文章





版权声明: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观点,作为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果网站中图片和文字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处理!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转载网址、作者和出处,避免无谓的侵权纠纷。


友情链接